不想做饭了

啊啊啊

【卢西/异轴三/脑洞/梗源虚拟神明】战争…


“对不起,葵,爱因斯,我还不想倒下。”

厌恶的血液散发出的味道,弥漫在周围的战火硝烟,阳光并没有办法穿透乌云,阴沉,无力。

是从什么时候已经注定了这样的结局?我无从知道。

刚刚包扎好的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再一次流出了血,染红了沾着尘土的绷带,眼睛因为疲惫,劳累到睁不开,无力的倒在土地上,零零碎碎的残骸,因为鲜血而染红的土地。

这样的感觉早已让我兴奋不起来,我也站不起来。

嘲讽似的笑着,我只是在嘲笑自己懦弱无力,明明已经很努力了。

夜,寒冷的夜,月亮又再一次出现在了漆黑一片的夜空,凄惨的月光,无法照亮这一片充满战争的世界。

就连风都如此冷,擦破了皮肤。曾经在教堂里对主宣誓的忠诚,无法实现。因为缺水而干燥破裂的嘴唇,伸手握住胸前的十字架,张口祷告着。

啊啊,如此弱肉强食的世界,盲目的人都是如此,只用尽最后的力量在崩塌的战壕之中,吟诵着祷告的文。

“他们,还在努力吧。”

身边空无一人,只有纷飞的战火。火的颜色,硝烟的颜色,点缀着这里。

“对不起,我还不想倒下。”

身体如同灌铅一般的沉重,用尽力气站了起来,仰头望着这个肮脏世界的天空,感受风略过耳边的声音,就连呼吸的空气也这么的让人难受。

“让我们吹响决战的号角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